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暨党团共建之党风廉政建设故事分享会

作者:刘海涛 黄红森 江吉南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0: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我院于10月23号晚在学院楼8B-309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暨党团共建之党风廉政建设故事分享会。我院团委书记、学工处主任刘海涛老师出席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开始,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故事分享,大家分享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政爱民的小故事,内容生动精彩,深入人心,同时他们还畅谈了个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思考和体会。听完故事分享会后,不少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分享会结束后,由刘海涛老师为参赛选手分发纪念品。

本次故事分享会举办的目的是为了让清廉这一思想深入同学们的内心,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故事的主人公的精神,传播红色清廉文化、弘扬清风正气。


参赛选手一


参赛选手二


赛后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