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资助委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薛舒敏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7:21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更深更精准,我院于2022年11月2日晚上18:30在8B-310教室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建筑工程学院资助委员学生代表座谈会,辅导员薛舒敏、陈励坤老师以及各班资助委员参会。薛舒敏老师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薛舒敏老师首先对本学期资助工作进行小结,充分肯定了各班级资助工作,也指出材料规范等问题,同时就近期要开展的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物价补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希望各班级资助委员认真总结经验,提升工作能力。随后,各班资助委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遇到的困难、感悟收获。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资助工作,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并对学校、学院的资助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薛舒敏老师强调,资助委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是连接本班同学与学院学校的桥梁纽带,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工作职责,要有耐心、细心、责任心,同时注意保护同学们隐私信息,确保班级资助工作有序开展。

 

各班资助委员分享工作经验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