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刘海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6:33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在8B508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庆、朱仲纪老师和蒋琼明老师分别作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王树伟、宋丰轩、刘海涛、徐艳霞及李其军分别作自由发言。梁庆书记的发言主题是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梁庆表示,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这是两个相互联系又有重大区别的时期,但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在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开创的,但也是在新中国已经建立起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并进行了二十多年建设的基础上开创的。在新时期尤其是要落实好习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握时代潮流和学校发展特色,强化学院发展,壮大实力。蒋琼明老师从九个方面对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经验进行总结。朱仲纪老师从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学习习总书记到广西调研的讲话精神的启示。

梁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能够按照会议通知要求进行准备和思考,学习效果较好。每个人都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践,理论指导实践,在党史的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梁庆书记主持会议


建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