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会议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5:1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三全育人”的认识,推进我院“三全育人”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25日在学院8B-523召开了“全体动员,全面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同志主讲。

根据近年来学院引进了不少新教职工,对“三全育人”认识不深、理解不透的实际情况,梁庆书记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三全育人”的知识。从“三全育人”概念、出台背景、“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总体目标、目的要求及现实意义进行详细阐述,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三全育人”工作的认识。并对我院今后如何全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三全育人”的宣传和学习,提高对“三全育人”的认识、领悟和践行;二是健全“三全育人”组织机构,明确“三全育人”的主体责任;三是完善“三全育人”管理制度,促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四是完善“三全育人”监督机制,促进“三全育人”制度全面落实。

梁庆书记强调,“三全育人”不是一个人的工作,也不是一部分教师的工作,而是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将“三全育人”工作与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服务社会工作等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知促行、以行践知,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梁庆教授主讲


工作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