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作者:朱仲纪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7:33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建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通过互联网、广播、电视、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等平台进行收看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2022年4月18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8B-523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片。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教师,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不折不扣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日常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切实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昂扬、奋进、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