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11月党员大会

作者:周英明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5:38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于8B-53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内容,通报本月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情况、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和光明日报刊发专访刘宁文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英明主持。

会议伊始,周英明同志通报本月党建活动的工作情况。对活动中党员同志表现出的团结友爱、积极配合提出表扬,对全体党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会议第二项内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要针对党的二十大通过的新党章进行学习。周英明强调《党章》是党的基本法、总规矩,党员、干部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 自觉学党章、守党章、践党章、护党章, 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会议第三项内容,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和“光明日报刊发专访刘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汇聚起各民族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周英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华民族整体利益出发,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