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三)

发布日期:2022-07-03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完成上级下达任务指标,我院于2022年7月2日下午16:00在学院8B-523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史忠丰书记、杨海巍副院长、王树伟副院长、刘海涛院长助理、辅导员李其军以及全体就业指导老师参会,会议由刘海涛院长助理主持。

会上,各就业指导老师就所指导学生当前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杨海巍副院长根据目前就业情况强调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各就业指导老师要意识到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时刻关心学生的心理动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一对一”推送就业岗位,以高度责任感圆满完成就业任务。史忠丰书记要求全院教师员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深入挖掘就业资源,大力开拓就业渠道,广泛提供就业信息,及时掌握目前还未就业学生的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院将坚持“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的目标导向,整合资源,挖掘潜力,迎难而上,努力化“危”为“机”,举全院之力用心用情、用功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史忠丰书记讲话


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