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a href="space/?userid=2"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朱仲纪</a>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7日 15:53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4日下午,建筑学院院长、机船与建工党委委员闫有喜教授代表学校、学院党委对该我院的困难学生党员进行慰问,送去关怀和温暖,并送上了慰问金。

闫有喜教授向困难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员学生要带头学习;二是要做到一名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三是要多关注学院的发展,多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为学院出谋划策。

困难学生党员表示,一定会听从党的指挥,做好党员学生的带头模范作用,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期望。

闫有喜教授向困难学生党员发放慰问金

闫有喜教授教育困难学生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

闫有喜教授与困难学生党员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