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知识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到百色起义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韦伙旺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6:52  浏览次数: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1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前往百色市百色起义纪念园开展“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内,学员们在学院党委书记梁庆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百色革命老区各族人民的奋斗史,了解百色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认真参观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激励着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前往百色起义纪念馆进行学习,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员们先在馆内烈士浮雕前行三鞠躬礼,缅怀烈士不朽功勋,而后参观纪念馆,进一步学习了解百色起义,学习邓小平、张云逸、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学习革命老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就,并深刻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报国救民,为党为民,呕心沥血的精神。最后,学员们前往粤东会馆进行参观,进一步重温百色起义,感受红色历史文化。

在本次“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坚定表示,他们将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奋斗担当和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梁庆带领学员们参观百色起义纪念园脱贫攻坚展示馆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


百色起义纪念馆前合影


学员们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


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前合影


粤东会馆前合照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