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四川致和铭瑞乡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7:30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2日上午10:00,资环学院黄远林院长、四川致和铭瑞乡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刘总等一行4人到我院8B-508与我院党委书记梁庆、副院长杨海巍、党政办主任朱仲纪进行了洽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单位情况、项目情况、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5月12日下午16:00,四川致和铭瑞乡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韦凌、农工等一行2人到我院8B-307召开宣讲招聘会。会上,韦凌院长就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也就单位的发展、到单位后自身发展、福利待遇、休假等等进行提问,韦院长和农工就学生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双方都沟通交流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根据收集的简历再跟同学们确定下一步的面试。

 

院企双方洽谈

 

设计院韦凌院长与同学们作宣讲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