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陆燕玲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4日 21:1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自主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培养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展示大学生风采风貌,规范学生的广播操动作,提高广播操质量,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和集体主义精神,响应《钦学院学工发〔2016〕26 号》文件精神,我院于5月22日下午在16号楼举办广播操比赛。

比赛以自由组合的形式,7-15人一组,共有6组选手。评委由每个小组的一名代表担任,体现学生自主能力和主人翁精神。比赛开始了,紧张、激烈、有序,各小组经过训练之后都有着不凡的表现,整齐划一的动作,振奋的精神面貌,统一的蓝色校服和具有青春活力的白色T恤,呈现出我院学生的崭新容貌和青春活力。比赛进过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2个。

辅导员陆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各组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多参加体育锻炼,体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在比赛中

学生在比赛中

学生在比赛中

学生在比赛中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