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我院辅导员队伍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陈励坤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5: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增进师生感情,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舒适学习氛围,11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海涛、辅导员徐艳霞、薛舒敏、陈励坤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宿舍情况。

走访期间,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学生学习、住宿、吃饭、军训等情况,叮嘱学生们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状况,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有任何困难及时反馈,多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交流。每到一处,老师们都向同学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事宜,对环境卫生较好、宿舍氛围活跃的宿舍进行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了整改建议和鼓励关切,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宿舍内勤洗手、常通风,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帮助辅导员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助于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刘海涛主任与学生亲切交谈


辅导员队伍走访学生宿舍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