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我院2023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完成

作者:马波 唐文婷 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16:52  浏览次数:

在新学期的伊始,为新生们更好展示自我、融入校园,9月19日-9月24日,我院在校西区操场举办了备受期待的2023级“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共有来自不同班级的5支队伍参加,比赛以积分制的形式进行,每场比赛都充满了激烈的对抗和无限的激情。在比赛阶段,各队积极调整战术,全力展示自己的篮球技巧和团队合作能力。球场上,精彩的扣篮、准确的投篮和紧密的防守令观众们连连喝彩,现场氛围热烈而紧张。随着比赛的深入,各支队伍更是发挥出了顶尖水平。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惊喜,激发出了所有参与者的极限潜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最终港航本231班获得了第一名,土木本231班获得了第二名,土木本232班获得了第三名。

新生辅导员李鸿永老师再赛后大力表扬了同学们保持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这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是一场比赛的盛事,更是整个学院凝聚力和活力的象征。篮球场上23级新生们所展现出的朝气蓬勃、不惧困难的精神给予了我们深刻印象,相信23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之中必定会继续迎难而上,谱写新的篇章!


比赛现场


李鸿永老师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