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作者: 薛舒敏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8日 16:05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3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汲取榜样力量,进而做好自身学业生涯规划、促进成长成才。9月15日上午,2023级新生“导航教育”期间,我院特邀请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任项目技术员冯天星学长,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广西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读研究生姚展环学姐返校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交流会。分享会由辅导员薛舒敏老师主持。

分享会现场,冯天星学长和姚展环学姐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从个人专业学习、课外兴趣、学科竞赛、考研、求职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的逐梦之旅,并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多参加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在交流互动环节,新生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长学姐均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专业、行业的认识,明确了未来四年的学习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厚积薄发,成长为优秀的建工学子。


优秀校友冯天星为新生做分享报告


优秀校友姚展环为新生做分享报告


互动交流环节(1)


互动交流环节 (2)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