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0:17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好中共北部湾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党委开展巡察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学院党委于2021年11月08日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庆、院长郑秀梅、副院长杨海巍、王树伟、院长助理刘海涛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梁庆书记提出我们一定要正确认识和科学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对待整改工作。并从整改的意义、整改的原则、整改的内容、整改的组织机构、整改责任等五大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提升全体教职工对本次巡察整改的认识及重视度。同时对本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巡察整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巡察整改;三是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抓巡察整改,具体做到“六有”:有具体规划、有推进措施、有牵头处室、有具体责任人、有检查评估、有监督问责。

梁庆书记强调,全体领导、全体教职工要上下同心,齐心协力,积极整改,为规范学院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巡察整改动员会现场


梁庆书记作巡察整改动员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