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党课

作者:薛舒敏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6:19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8B-309教室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舒敏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薛舒敏老师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接着支部书记薛舒敏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篇目安排和出版的重大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开篇篇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引导学生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汲取奋进力量,勇担时代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随后党员同志们分别选取《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二卷中的具体篇目,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不断实现“读、思、行”协同发展的主题教育理念。

最后,支部书记薛舒敏进行总结: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立志以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投身强国建设的伟大实践。


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上党课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