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工会 支部建设 正文

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作者:郭培培 周英明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0日 09:57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教师党性觉悟,提高教师党员党性修养。10月-11月份,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加“2023北部湾大学党员党性修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活动。支部书记周英明同志负责组织召开动员会,并做了工作安排,同时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整个集中培训历经4周,每次培训学习,党员教师都能尽量克服困难参加。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党章党规党纪,党性修养提升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

经过此次培训,党员教师对党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国家政策方针有了新的领悟,对党的教育事业有了新的定位,对党员党性修养提升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教师党员集体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