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刘海涛、黄平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4日 17:58  浏览次数:

为增强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意识与有效沟通能力;2018年4月14日下午15时,建筑工程学院的分团委学生会五十多名学生干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辅导员刘海涛老师、蓝水萍老师的带领下,在西区操场开展了一次“团结、互助、合作”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训练活动主要由“新型的剪刀石头布”、“跺脚计时游戏”、“五人四足”、“撕名牌”等游戏组成,各项目间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在紧张的氛围中,活动以对决的形式逐次展开。不一样的剪刀石头布,体现着团结就是力量和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跺脚跟进游戏,鼓励着大家要突破自我;“五人四足”和“撕名牌”的游戏中,考验了团队的合作能力和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整场活动中,五组竞赛团队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并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与友谊。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让学生们懂得了“如何在沟通合作中进行信息的传递”,也让同学们知晓了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如何领悟学校及辅导员老师分配的工作与任务”“如何组织团队很好的执行和完成任务”,锻炼了自身素质,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促进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

       “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和挑战中,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继续凝聚在一起,不忘初心,迎风破浪,努力前行,为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昊总结时如是说。

 

刘海涛老师做游戏示范

 

刘海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开展游戏互动

 

激烈的撕名牌游戏环节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