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正文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刘海涛、黄平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7:49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成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团结进取的精神,11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带领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东区田径场开展了一场激烈、有趣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刘海涛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出几点注意事项,一是比赛过程中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二是活动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三是此次活动过程中要保持场地的干净整洁。随后刘海涛老师带领大家做了“桃花朵朵开”“剪刀石头布”“寻找龙头”等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大家的活动积极性。

接下来的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地雷阵”、“指压板跳绳”、“撕名牌”三个拓展项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第六小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同学们在这看似简单的游戏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领悟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户外素质扩展活动不仅能让大家放松工作中紧绷的神经,而且也能在游戏的过程中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提高了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成员之间的默契和信任,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最后刘海涛老师如是说。


刘海涛老师主持活动


“寻找龙头”游戏


参加素质扩展活动的全体成员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