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广西华蓝集团徐兵副总一行莅临学校洽谈合作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4日 08:35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和创建北部湾大学步伐,更好地引领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产业发展,5月22日中午,学校邀请广西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徐兵一行莅临学校洽谈合作,来宾首先参观了滨海新校区,随后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副校长黄鹄出席,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筹)等相关负责人及建工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黄副校长对徐副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滨海新校区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指出学校创建北部湾大学的优势所在,并表达了与广西华蓝集团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建工学院筹建负责人闫有喜教授介绍了建工学院师资建设、专业规划、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设想,并向广西华蓝集团提出了拟建立合作的具体项目。

徐副总肯定了学校在转型发展方面取得成绩,称学校设置建工学院定位准、前景广,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华蓝集团的技术力量、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设想,对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前景十分看好,表达了合作意向。随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与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具体合作形式、合作办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洽谈,进一步拓宽了学校与地方企业的合作范围,开启了建筑工程领域产学研合作的发展道路,为建工学院筹建迈出了重要一步。

与会领导老师与来宾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