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赵君书记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杨国生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6:52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钦州学院党委赵君书记莅临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和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秀明、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任才茂陪同调研。

赵君书记一行走访了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实验室、港航特色实验室,了解学院科研建设情况,关注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在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闫有喜就实验室的实验设备、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君书记对建筑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及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未来的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学院上下要团结一心,努力拼搏,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优化师资队伍,打造学科专业特色,加快实验中心建设步伐,重视留学生工作,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总体情况介绍


力学实验室调研


检测实验室调研


会议座谈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