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钦州学院庆祝2016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7日 09:12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以便更有利于教职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学校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决定开展系列活动,为了使活动顺序进行,请各位女教职工活动当天穿运动装、平底鞋参加,请勿穿高跟鞋参加活动,避免活动过程中扭伤。

活动一:3月8日下午2:30-3:10分全校女教职工在教学楼(有章楼)12栋204会议室召开“巾帼文明岗”、“巾帼先进个人”、“优秀女工干部”表彰大会。

活动二:3月8日下午,3:10——4:00组织全校女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一圈;起点在图书馆前大广场(请看路线图),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女教职工到指定位置领奖券,凭奖券在背面写姓名、所在部门领取一件奖品(不能代领)。

活动三:4:10开始游园活动,按活动当天要求参加活动获得奖券兑换奖品。5:00开始兑换奖品。

活动四:慰问生病住院的女职工、困难的女职工。

活动五:邀请专家给女工作妇女保健知识讲座(另行通知)。

钦州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日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