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与机船学院联合举办春季双选会

作者:刘海涛、曾信华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17:28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与机船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双选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文晓、学工办主任刘海涛以及全体就业指导老师均来到现场开展就业指导。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应聘者也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递出了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我院学工办联系的多家企业单位对我院的毕业生评价很高,都希望毕业生能参加本单位的实习工作。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一道门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舞台,充分发挥自身的学时才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晓如是说到。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

 

双选会现场

 

应聘者与招聘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