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德育系列主题班会活动相关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李颜辰、杜爽、国佳欣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7: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10月31日中午,我院在8b-309召开德育系列主题班会活动以及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黄文晓副书记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生活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颜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黄副书记就近期学风督察问题、晚归问题、电信诈骗问题作出了明确指示,希望同学们避免和防范这些方面的问题,并对购买城镇医疗保险、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宿舍调查、开展德育系列主题班会等工作做了明确部署,特别是在关于开展德育系列主题班会工作部署中作出了具体指示,提出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三观教育、三心教育、三教教育、学风教育、文明礼仪,要求各班重视这一系列工作安排。此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舞了全体学生干部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踏实奋进的工作精神,确保班级工作目标及任务圆满完成。

 

黄副书记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