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植树节活动-绿化环境,美化校园

作者:陆燕玲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3日 04:34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悄然而至,为了增强大学生保护自然的意识,同时也是为了美化我们的校园,2016年3月12日上午,建工学院志愿者在校园“共青林”开展了植树活动,为湾大绿色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下起了朦朦细雨,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志愿者们的激情。大家挽起衣袖,拿起锄头、铲子热火朝天地忙活起来。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相互配合,团结合作,有人松土挖坑,有人种苗,有人拿桶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屹立在了春风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纪念这次意义非凡的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不但体会到劳动的乐趣,还通过自身行动为校园添加了一份绿意,懂得了美化校园,从自己做起的重要性,留下了美好回忆。

图1 志愿者大合影

图2 志愿者在给树苗填土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