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2015年建筑工程学院(筹)迎新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杨小龙 陶烨 张雯雯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6日 16:32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2日至13日在钦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开展2015年钦州学院秋季学期迎新接待工作。建筑工程学院(筹)负责人闫有喜教授与学院其他教师到接待现场,关切并指导我院迎新接待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筹)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是本次迎新接待工作的主力军,他们热情、悉心的接待我们建工学院的每一位新同学,同学们对学长学姐们热情、细心周到的接待感到十分亲切、满意,让新同学们感受到温暖,在建工学院找到了家的感觉。尽管12日天公不作美,接待工作中倾盆大雨,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接待热情,接待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在新同学都注册后,我院领导和老师走进新同学的宿舍看望大家,亲切的问候同学们的生活起居,并表示同学们有问题和困难可以向班主任和学院领导反映,我们一定会及时的为大家解决。学院领导还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具体情况,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和参与各种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无比憧憬,并表示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家人、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学院迎新老师和同学与部分新生及家长合影

迎接新生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