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八方学子欢聚金秋 建工学院喜迎新生

作者:覃释慧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6日 16:04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开学季。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和明媚的朝阳,建筑工程学院迎来了新一届学子。为了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帮助新生同学们顺利完成报到事宜。9月12-13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和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相关老师以及学院的学生干部一早就来到了新生接待点,做好迎新生的准备。

秉持着“微笑服务,热心助人”的宗旨,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从满是憧憬的大一新生手中接过重重的行李箱,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引导他们去宿舍办理登记入住手续。为了让他们尽快熟悉新环境,消除陌生感,我院工作人员们耐心解答他们感到困惑的各种问题,对学院及学校的介绍更是让学弟学妹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美好的希望。我院迎新工作人员用热情的态度接待了前来报到的每一位学生,让他们感受到了我院团结友爱的氛围。我院领导闫有喜教授、梁铭忠博士、张效忠博士等老师在我院新生接待点指导工作,全程陪同学生干部一起迎接新生,给予学生干部鼓励,给新生带来了希望。12日上午学校领导检查工作,在场的建工学生全部统一着装,以最好的精神风貌接待了领导,领导对此很满意,当他们看到建工学院积极热情地接待新生的态度时,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寒窗多年终圆梦,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新同学会有新的辉煌,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四年大学时光能快乐地成长,收获丰厚。

建筑工程学院迎接新生

学校领导慰问我院迎新师生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