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唐高华副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王树伟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7:42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北部湾大学唐高华副校长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和座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玉军、教学督导员容州、教务处高教科莫秀娟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郑秀梅副院长就教学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国际化情况、2020 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情况、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申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唐高华副校长对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工作及学科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未来的学科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针对学院面临的困难,要求学院上下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学科建设方面,利用现有全英授课和留学生教育基础条件,积极开展国际化办学建设,打造学科专业特色,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交流结束后唐高华副校长一行到建筑工程学院BIM实训室VR展厅,体验了建筑施工现场实景模拟技术。

 

考察VR实验室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