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正文

喜 报

作者:刘海涛 黄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6:28  浏览次数:

在今年校级和市级的五四评优活动中,我院广大青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勇争先,表现突出,先后多人获得校市两级的表彰。

我院分团委书记刘海涛老师获得市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校级“优秀分团委书记”“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土木161班冯天星同学获得市级“优秀共青团员”和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黄琅嵘、苏益豪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成勇、黄康梅、姚展环等17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黄琅嵘、王智存同学获得“优秀团支部书记”称号。

我院分团委荣获2019—2020学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此次是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土木本161团支部、土木本191团支部、造价本191团支部和港航本191团支部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北部湾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